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給我一個希望,讓我活在有希望的未來裡

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給我一個希望,讓我活在有希望的未來裡


蜂王漿=蜂王乳=頂級蜂皇飲=蜂皇飲=蜂皇乳=喝的蜂王漿=喝的蜂皇飲

淡淡的,漸漸的,我們已經分手第45天了,但是每天都還是會在公司遇到,雖然我們不像其他隊情侶一樣會互相憎恨、說壞話,雖然我們在公司一樣會說話,但是我們有聊天有講話跟沒聊天沒講話是一樣的,我問一句你答一句,我不講話你也不說話,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對答,是我們從分手後一直到現在的對話方式,除了公事上的問題,基本上不太會有互動,但我其實很心痛,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,為什麼我們會形同陌生人,為什麼、為什麼、為什麼?好多個為什麼?我的心中始終沒有一個頭緒在,我想這些問題都只有你才知道吧?!


蜂王漿=蜂王乳=頂級蜂皇飲=蜂皇飲=蜂皇乳=喝的蜂王漿=喝的蜂皇飲

分手的第一天你就跟主管說你要離職,但是主管不放你離開,說要等到找到人後才肯放你走,你都不知道我聽到這些話有多麼多麼的開心,因為這樣我就有時間就有機會讓我們的感情死灰復燃,沒有死灰復燃也會有重拾最初的感情的機會,你說要主管給你一個期限,主管說就兩個月,因為你是公司的重要人物,手頭上的事務必須要有新人來交接才有辦法讓你離開。當我聽到兩個月,我的心又冷了一半,不管如何,還是希望我們倆能繼續走下去。


蜂王漿=蜂王乳=頂級蜂皇飲=蜂皇飲=蜂皇乳=喝的蜂王漿=喝的蜂皇飲

但,就在時間再向前跑,我在向後看的時候,公司樓下多了一台車,這台車每天接送你上下班,當我看到車裡頭的人,我的心裡就有底了,我知道我明瞭你們正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,看著你上她的車,我真的恨你,我的愛有多少,我的恨就會有多少,我也曾私底下跟你講過:可不可以請你「朋友」不要來公司載你,也許你們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,或者是到公司旁邊的7-11等,至少不要讓我看到。但是你好像一點都不在乎我會不會心痛,我會不會難受,我的心不是鐵做的,你這樣讓我真的很受傷。


蜂王漿=蜂王乳=頂級蜂皇飲=蜂皇飲=蜂皇乳=喝的蜂王漿=喝的蜂皇飲

我不懂:雖然我們的關係不能公開,因為我們是女女戀,你一直都跨不過這一關,怕旁人看你的想法、怕父母親的反對、怕異樣的眼光,但來載你的人也是女的阿,為什麼?你不是外遇吧!這不是你甩掉我的理由吧?我這麼用心得對待你,我除了每天接送你上下課,每天幫你送早餐,我還幾乎一個禮拜請你吃一次大餐,周末也待你出去玩,你到底是哪根筋有問題,放棄我這麼好的一個人,我想你出去外面也遇不到像我這樣的人了。為了你,我幾乎沒尊嚴的活,為了你,我寧願省吃儉用也要帶你去吃好料,為了配合你,我守口如瓶就連我最好的死黨都不知道。


蜂王漿=蜂王乳=頂級蜂皇飲=蜂皇飲=蜂皇乳=喝的蜂王漿=喝的蜂皇飲

你在公司的倒數十天、五天、三天、兩天、一天,終於結束了你對我最嚴酷的懲罰,原本是希望我們可以用這兩個月的時間找回以往的感情,但這兩個月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滿清十大酷刑,我累了,我頹廢,我失意,我借酒消愁,我把我因為你而戒掉的菸又重新點燃了,這段期間我每天渾渾噩噩,猶如行屍走肉一般,看著天亮、天黑、天亮、天黑,幾乎沒有一天睡得著,就像是我的腳站在一個空洞一樣,整個人一直往下墜,一直墜,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墜到谷底……。


蜂王漿=蜂王乳=頂級蜂皇飲=蜂皇飲=蜂皇乳=喝的蜂王漿=喝的蜂皇飲

是我那個死黨,把我從黑暗中拉出來。

她說:「從現在開始,你好好的愛自己,自然而然就會有人來愛你!」

我說:「愛自己,怎麼愛,都沒有人愛我了,我怎麼愛自己。」


蜂王漿=蜂王乳=頂級蜂皇飲=蜂皇飲=蜂皇乳=喝的蜂王漿=喝的蜂皇飲

她說:「要愛自己首先要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,也要吃一些女性保養食品,比如說像: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。」

我說:「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那是什麼東西。」


蜂王漿=蜂王乳=頂級蜂皇飲=蜂皇飲=蜂皇乳=喝的蜂王漿=喝的蜂皇飲

她說:「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是一種非常非常好的東西,首先呢!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裡面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B群,維生素B群能幹嘛?能補充體力、加速代謝、維持皮膚健康、增進神經系統健康…,現在的你最需要的就是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裡面的維生素B群,幫助你恢復體力,像個正常人一樣,行走、吃飯、生活,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像個活死人一樣。」

我說:「要維生素B群吃一般B群就好了,吃什麼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,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價錢應該也比B群貴很多,幹麻買什麼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。」


蜂王漿=蜂王乳=頂級蜂皇飲=蜂皇飲=蜂皇乳=喝的蜂王漿=喝的蜂皇飲

她說:「說你傻你還真傻呢!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當然不只有這一丁點的好處阿,只是你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裡面的B群,而B群只是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裡面的一小部分而已,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裡面含有非常非常豐富的營養素,比如說: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裡面含有礦物質、癸烯酸、必需胺基酸等等等,40幾種的營養素,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不只可以補充營養也可以抗癌、降低三高、養顏美容、對抗更年期等等等,你的糜爛生活不用我多說了,營養來源也不夠,當然要需要好好的補一下。」


蜂王漿=蜂王乳=頂級蜂皇飲=蜂皇飲=蜂皇乳=喝的蜂王漿=喝的蜂皇飲

我說:「阿你說了這麼多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的好處,到底我要去哪裡買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?」

她說:「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可以到PCHome青淞GO『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』、Yahoo青淞GO『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』、美仕德『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』或者是『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直購頁面,以上這四個地方都可以買得到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,我們乾脆一起訂購吧!我的水伊人-頂級蜂皇飲(喝的蜂王漿)蜂王乳也剛好快喝完了。」


蜂王漿=蜂王乳=頂級蜂皇飲=蜂皇飲=蜂皇乳=喝的蜂王漿=喝的蜂皇飲

文章標籤 : 蜂王漿,蜂王乳,頂級蜂皇飲,蜂皇飲,蜂皇乳,喝的蜂王漿,喝的蜂皇飲

延伸閱讀 :

唯一喝的蜂王漿、蜂王乳!高含量葵烯酸的頂級蜂皇飲!青春、美麗、健康樣樣照!我只推薦最好的保養品!它就是頂級蜂皇飲!

發表留言